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上海雪捷化工有限公司

十六烷基三甲..., 十六烷基三甲..., 十八烷基三甲..., 十二烷基三甲..., 1227杀菌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十二烷基二甲基甜菜碱(BS-12)
十二烷基二甲基甜菜碱(BS-12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7十二烷基二甲基甜菜碱(BS-12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07 02:2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十二烷基二甲基甜菜碱(BS-12)”参数说明

名称: 十二烷基二甲基甜菜碱 类型: 表面活性剂
应用: 混凝土发泡剂 形态: 液态
型号: BS-12 规格: 30%
商标: 雪捷 包装: 50公斤塑桶
产量: 5000000

“十二烷基二甲基甜菜碱(BS-12)”详细介绍

十二烷基二甲基甜菜碱(BS-12)与阴离子、阳离子和非离子表面活性剂相容性好。具有良好的发泡、柔软、抗静电、抗硬水、分散、杀菌消毒等性能。用于配制香波、香皂、泡沫浴、儿童清洁剂,也可用作纤维、织物柔软剂,橡胶工业的凝胶乳化剂,羊、兔毛缩绒漂洗剂及灭火泡沫剂、儿童吹泡剂等。
应用范围
本品属两性离子表面活性剂。用于配制香波、香皂、泡沫浴、儿童清洁剂,也可用作纤维、织物柔软剂,橡胶工业的凝胶乳化剂,羊、兔毛缩绒漂洗剂及灭火泡沫剂、儿童吹泡剂等。
产品性能
本品与阴离子、阳离子和非离子表面活性剂相容性好。具有良好的发泡、柔软、抗静电、抗硬水、分散、杀菌消毒等性能。
十二烷基二甲基甜菜碱(BS-12
英文名称:Lauryl betaine
BS-12两性表面活性剂技术指标
项目 指标
外观 无色至浅黄色透明粘稠液体
活性物含量,% 30±2
游离胺含量,% ≤1.0
氯化钠含量,% ≤8
pH(5%溶液,25) 6.0~8.0
BS-12两性表面活性剂性能:
无色至浅黄色透明粘稠液体,可溶于水,为两性离子表面活性剂。能与各种类型染料、表面活性剂及化妆品原料配伍,对次氯酸钠稳定,不宜在100以上长时间加热。本品在酸性及碱性条件下均具有优良的稳定性,配伍性良好。对皮肤刺激性低,生物降解性好,具有优良的去污杀菌、柔软性,抗静电性、耐硬水性和防锈性。BS-12两性表面活性剂用途:配制香波、泡沫浴、敏感皮肤制剂、儿童清洁剂等,也可用作纤维、织物柔软剂和抗静电剂、钙皂分散剂、杀菌消毒洗涤剂及橡胶工业的凝胶乳化剂、兔羊毛缩绒剂、灭火泡沫剂等.BS-12两性表面活性剂
包装贮存
:
净含量50公斤/塑桶。应密封贮存在室内;避免与强氧化剂和阴离子表面活性剂接触;应小心轻放、防晒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